查看: 3240|回复: 3

[原创]开心 激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我好开心</p><p>好激动</p><p>YE YE&nbsp;&nbsp;&nbsp; 我终于可以得到学校的支持了</p><p></p>
发表于 2009-2-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欢迎 
发表于 2009-2-9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9-2-28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为你高兴~[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0:45 , Processed in 0.3504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