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遂川枫仔

[贴图]深圳分社捐赠江西遂川铅笔反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09-1-3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开心啊,我们大家一起加油[em23]
发表于 2009-1-3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em17][em17][em17]
发表于 2009-1-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哦!
发表于 2009-1-4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发表于 2009-1-4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深圳分社

[em01][em01][em01]

听说这么多铅笔如果只分给一个村小的话,10年都用不完~~

发表于 2009-1-4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扬一下呀,第一批.[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8 21:46 , Processed in 0.0441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