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toneteacher

小小的你们,大大的梦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9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掘出孩子心底的爱和感动,老师辛苦了!

发表于 2010-1-31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溪老师辛苦了[em01]
发表于 2010-4-21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0-5-9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非常喜欢听小小的梦想。

我家女儿都会唱一句小小的你

哈哈,她认的第一个字就是小,然后每次看到小就说“小小的你”

发表于 2010-6-12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8 14:16 , Processed in 0.0538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