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85|回复: 5

祝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四川分社的麦民,祝贺你们分社成立,欢迎大家来四川耍。
发表于 2008-10-4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是发错地方了

这里可不是四川分社啊

发表于 2008-10-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8-10-13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四川好象已经有分设了吧
发表于 2008-10-2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8-12-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分社先祝贺了,深圳分社也来祝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2:04 , Processed in 0.2320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