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衣行人

超酷 立体游泳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5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p>用在浴室效果也很棒!</p><p>但我目前只看到人家是用在阳台~</p>
发表于 2006-12-7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厉害!</p><p>很有创意啊!</p>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1:23 , Processed in 0.0402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