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回去找你们玩........
只不过我是在陆丰的..........
举报
在陆丰也可以去,没人规定在陆丰的人不能去潮汕.
(去的时候,记得带上我).
欢迎你来汕头游玩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2:04 , Processed in 0.0424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