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笨笨

恭喜自己的“三周岁”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上次有人说我跟小笨笨很像!!让我跟小笨笨多学习学习!!

 

[em04]我来看看小笨笨!!学习学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16:01:09编辑过]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2:00 , Processed in 0.1187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