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86|回复: 3

重庆分社?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怎么没有重庆分社?&nbsp; 那重庆的到那里去登记志愿者?</p>
发表于 2008-6-7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没有!
发表于 2008-6-7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p></p><p>欢迎重庆的新麦友</p>
发表于 2009-2-26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人,又多了一个麦友,一起努力!有时间多看看新手指南,它会让你更快了解麦田的哦![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9:36 , Processed in 0.0924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