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孟

[讨论]NGO就该低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多人不信任公益,不相信麦田。记得我当初在宿舍宣传时:舍友说宁愿自己去周边的养老院孤儿院看看老人孩子,自己掏钱买东西赠与他们,也不愿意参加麦田。我觉得,麦田还要多多宣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8:46 , Processed in 0.0672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