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39|回复: 2

一路走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0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九号是全国悼念遇难同胞的第一天,在为遇难的亲人们悼念的时候,我的奶奶去世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5-2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弟弟都要执勤没能回去送奶奶
发表于 2008-5-22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好走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0:49 , Processed in 0.0526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