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9|回复: 3

我是新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4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新人,来报到一下,大家好喔....希望多多关照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4 14:48:0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了...偶是泉州的
发表于 2008-5-1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泉州已经有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请跟他们联系……
发表于 2008-5-15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p><p>新人好</p>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8:27 , Processed in 0.0896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