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3|回复: 2

12日参加了佛山分社的捐书助学活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4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下次的活动是什么时候?</p><p></p><p></p><p></p><p></p>
发表于 2008-4-14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问佛山的同学~~
发表于 2008-4-1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p></p><p>热烈欢迎</p>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7:08 , Processed in 0.1211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