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10|回复: 6

新人报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3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浙江新小麦来也,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喽!!!!</p>[em07]
发表于 2008-3-23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美女[em04]
发表于 2008-3-24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p><p>欢迎浙江的麦友</p>
发表于 2008-3-24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p>[em04][em04]
发表于 2008-3-2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小麦?这名头不错,再过一二百年就可以改名为老麦了。呵呵。
发表于 2008-3-25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麦欢迎小麦</p>[em04]
发表于 2008-3-2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老麦这么快就有地方挂衔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7:09 , Processed in 0.1083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