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75|回复: 2

收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收到明信片和孩子的信了,虽然信应该是写给原来的资助人的,不过我依然很高兴!!
发表于 2008-1-1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太好了,祝福你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发表于 2008-1-18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一起开心一下~``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23:36 , Processed in 0.1680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