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0|回复: 3

新人报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7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上海的,找到麦田真高兴,终于找到了出力的地方,怎么联系呀!
发表于 2008-1-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是福建的,加入麦田真的好高兴,</p><p></p>
发表于 2008-1-7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发表于 2008-1-7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p><p>上海的就和上海的联系</p><p>福建的就和福建的联系</p>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5:58 , Processed in 0.2733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