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7|回复: 3

新人报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4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我是广州市丛化区一个想做志愿者的小小同志,请问有没有广州市的群,加我啊,QQ287796398</p><p></p>
发表于 2008-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你的加入....</p>
发表于 2008-1-6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p><p>欢迎</p>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6:01 , Processed in 0.0422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