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90|回复: 4

报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2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新人呐,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招待我啊?!</p>
发表于 2007-12-14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25][em25][em25]
发表于 2007-12-1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p>叮叮你不是为好吃的来的吧?</p><p>叮叮不要乱想了哦!</p><p>我们虽然是有腐败的一面。。。。但是你也要吸取精华的一面啊!</p>
发表于 2007-12-18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肯德基,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07-12-1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5:58 , Processed in 0.0455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