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06|回复: 2

新人报道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6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周六在东南大学看到了这片希望的麦田,希望自己也能出一份力,也算是为了刚出生的女儿小amy!
发表于 2007-11-26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东大看到的,呵呵,希望能出份力。
发表于 2007-11-26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两位新同学[em01][em01]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5:58 , Processed in 0.0413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