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60|回复: 1

新人发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麦田已经成熟了,可我到今天才知道,此季的丰收我只能坐享了,希望在下季播种的时候,我能成为众多肥料的一个因子,为收获贡献我的能量!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10-10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大家一起努力哈~ 呵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22:26 , Processed in 0.0780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