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96|回复: 1

[建议]对麦服的一点小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麦服好像全是短袖的,建议制作一批长袖的,因为现在北方天气冷了,不能穿短袖了,如果套在外边也不是特别好看,建议出长袖的麦服,呵
发表于 2007-10-10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提议呀.呵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22:29 , Processed in 0.1542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