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15|回复: 5

[原创]束河-豆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5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创]束河-豆娘

[原创]束河-豆娘
<br/>
发表于 2007-9-15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A厉害啊~~
发表于 2007-9-18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小A那边叫豆娘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通那边叫什么?
发表于 2007-9-21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这儿叫叮叮猫~~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豆娘是学名,在你那边是叮叮猫,是不是和叮当是亲戚?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4:51 , Processed in 0.0446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