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4|回复: 1

上课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4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  有机会给孩子们上节课真好啊![em04]
发表于 2007-9-1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想当老师啦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4:50 , Processed in 0.0538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