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35|回复: 2

新人报道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3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大家好,才发现这个论坛</p><p>本人是新人</p><p>呵呵</p><p>家住天津</p><p>有同城的朋友可以见见面</p><p></p>
发表于 2007-8-23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加入!!天津的有。。。看到的快来认老乡咯。。。。。</p>
发表于 2007-8-2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的朋友你好啊!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3:55 , Processed in 0.1185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