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的冰红茶

义演需要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节目未定吗?下星期也~~~~没几天了。。。。
发表于 2007-8-3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茶不好喝

[em03][em03][em03]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uoxiangcui在2007-8-31 18:45:00的发言:

红茶不好喝

[em03][em03][em03]

想茶吗?[em03][em03][em03]
发表于 2007-9-5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uoxiangcui在2007-8-31 18:45:00的发言:

红茶不好喝

[em03][em03][em03]

这丫头这次不过来,南通不再有人认识她!

 

[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7-9-5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鸟☆在2007-9-5 0:31:00的发言:

这丫头这次不过来,南通不再有人认识她!

 

[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恐吓我的当事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8 14:48 , Processed in 0.0404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