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8|回复: 3

我也是新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报到一下
发表于 2007-8-5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em10][em10]
发表于 2007-8-7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哥,吾知你对我有无印象呢?我又系真人啊,同你一齐报到一下。
发表于 2007-8-7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em10][em1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3:45 , Processed in 0.0754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