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21|回复: 1

新人报道-无锡有组织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9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人报道无锡有组织吗??我是南通人,但是在无锡工作啊
发表于 2007-7-30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1111ee">谢谢freeljx1029的加入,</font></strong><font color="#4822dd">麦田无锡群号是:38407175,在这个QQ群里,你可以找到无锡的麦友们<font color="#000000">[em07]</font><br/>你是南通的啊,呵呵,咱们老乡哟</font>[em04]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3:47 , Processed in 0.0406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