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04|回复: 2

广医新人报道 大家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哥大姐们好啊  小弟是广东医学院06级的学生-老猪    初来麦田  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啊~~~
发表于 2007-6-20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p><p>刚刚我介绍了个广医的朋友来麦田`哈哈`</p><p>你们俩快认识一下`</p>
发表于 2007-6-21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哇.廣醫的小弟弟哦..</p><p>歡迎!~~~~~~~~~</p>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2:44 , Processed in 0.0434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