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85|回复: 4

[求助]想加入麦田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加入麦田计划,进行一帮一的活动。不知道我是否可以,现在是否有孩子需要进行一帮一的, 希望能有这个机会,
发表于 2007-6-6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请在论坛先学习一下。

暂时没有资助小孩的资料,请留意资助版块,有需要资助的小孩会有帖子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6-7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次有资助学生的资料发布时,会提前在麦田资助版块里发通知的。
发表于 2007-6-18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加我QQ报名:457246778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1:23 , Processed in 0.1326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