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23|回复: 6

技术帮忙看下下,这是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creenshot_2016-01-06-10-21-28.jpeg 今天刚收到的,这几天没有拍什么捐赠,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呀?
 楼主| 发表于 2016-1-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收到的,这几天没有拍什么捐赠,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呀?
发表于 2016-1-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的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1-6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也没有哟
发表于 2016-1-13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总部寄得明信片。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拼搏中飞翔 发表于 2016-1-13 12:24
可能是总部寄得明信片。

谢谢,可能有时候有事情自己也不记得了哈。
发表于 2016-4-11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信片?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2 21:57 , Processed in 0.0690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