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慧慧的"慧语集"了.哈哈...真的好开心的
我看过了.写的真的很好.我还准备给我朋友寄本过去给她看呢
举报
也给我本好了,
哈哈.....我的也是她寄来的.
怎么给啊
为什么给茶的那二十本反而没有收到 ???
很值得考究 ^^^ 坏坏你为了提前拿到是不是付出什么不该付出滴东西啦??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8 14:43 , Processed in 0.04779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