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在学校搞些活动但在一些具体的操作上还不太了解,希望做过校园活动的麦友们把你们的经验贡献出来让我学习一下。另外我正在积极的策划,希望我们这些在学校无忧无虑的学生可以帮帮那些想上学而不能的孩子们!
我是山东的。
举报
你好!请加我的QQ497457483
另,帖子内容不符,我转到麦田家园版了!
呵呵,算是找到组织了!
感谢种子姐姐!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20:03 , Processed in 0.18999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