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六月麦苗班走访回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4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唏嘘的猪肉佬 发表于 2015-7-12 09:20
可能有讲,我当时打瞌睡了吧。顺子应该有说

有讲,我可以作证,你当时在流哈喇子
发表于 2015-9-1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小时候喝多了,再说了,当时那么渴,其他问题压根儿就没多想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5:43 , Processed in 0.2294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