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99|回复: 1

看到在扬州的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8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热闹,人不少。选址也是热闹地方:图书馆。

虽然少有进麦田,还是有种亲切感。

祝福麦田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7-3-18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阿阿眉~~~~`帖子我转到家园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8:53 , Processed in 0.1184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