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箶塗晓耽耽

祝真水无香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07-3-7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祝福好像遲了一天哦....不過我媽媽告訴我,我們因為活著,所以天天是生日哦....所以祝你生日快樂...我不認識您...不過好喜歡你的紅手繩[em04]
发表于 2007-3-7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晚了,补祝福:

天天快乐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8:53 , Processed in 0.1309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