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01|回复: 3

祝愿深麦的朋友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年初七,祝愿深麦的朋友吃的好,玩的好,麦田溜溜棒[em10]
 楼主| 发表于 2007-2-2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
发表于 2007-2-24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同样的祝福送给所有的麦友!
发表于 2007-2-26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2:07 , Processed in 0.0687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