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在忏悔,一边在掠夺和享受,有人说,如果动物不能冬眠,是不是很可怜?是我们破坏了自然的平衡。
我不想乞求原谅,我的心在惩罚我自己。
举报
这个..那个...
哦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8:58 , Processed in 0.1719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