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咨询: 客服咨询(09:00-18:0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投诉平台(09:00-18:0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楼主: 菩提不穿衣

2013麦田计划“同心同月同麦田”中秋征文大赛启幕啦!(作品链接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关注2楼链接,时刻保持更新,再次向麦田的菇凉小伙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文字就是一个人的美,让你的美尽情释放吧,,期待您的参与!
发表于 2013-9-12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期待大家的佳作.
发表于 2013-9-12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是不是必须来啊。哈哈,冲锋衣啊冲锋衣。
裙生慢慢 发表于 2013-9-11 09:11



    慢慢加油,把大奖拿回来
发表于 2013-9-1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写作文咯
发表于 2013-9-12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凑热闹
发表于 2013-9-1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团聚的日子 期待大家的文章 一起温暖我们的心
发表于 2013-9-12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地问下和尚,可以来个长篇连载不?
发表于 2013-9-12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0.0 没参加过活动 我也想写 唉 怎么办啊 谁给讲个故事 我来个真人故事秀
发表于 2013-9-12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参与
 楼主| 发表于 2013-9-13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 秋叶无声


   你不写成三层楼高度不算秋小叶
发表于 2013-9-13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秋叶无声


   你不写成三层楼高度不算秋小叶
菩提不穿衣 发表于 2013-9-13 00:28



    写到三层楼高有啥奖励啊?
发表于 2013-9-1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秋叶无声


   你不写成三层楼高度不算秋小叶
菩提不穿衣 发表于 2013-9-13 00:28



    开始盖楼了
发表于 2013-9-13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这么多人参加了,赞一个
发表于 2013-9-1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2.mowo.cn/thread-145698-1-1.html [征文]一封情书的故事


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交文了,不过还是很心动那些奖品
发表于 2013-9-1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在参与。
发表于 2013-9-1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这么好的活动,凑凑热闹也好  坐定观看麦田文人们的大作
发表于 2013-9-14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ヽoo品ooぐ 于 2013-9-14 12:32 编辑

爱在中秋

月出惊鸟,沧海明月,举杯邀月,竟已歌颂上千年;
问酒青天,天涯此时,床前思君,唏嘘不胜叹。
我歌月徘徊,我舞月同欢;
四季心情,中秋之爱,只寄一轮圆月!
发表于 2013-9-14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你的故事!
发表于 2013-9-15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个贴,我也凑一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中国.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18-8-21 10:45 , Processed in 0.0891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