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19|回复: 2

莞麦到福州报到,请团队收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莞麦山水甲天下由于工作回到福州,特申请加入福州团队!谢谢
发表于 2013-8-9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发表于 2013-9-2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2 08:32 , Processed in 0.2285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