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7|回复: 5

有 些 东 西 真 不 知 道 该 怎 么 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 些 东 西 真 不 知 道 该 怎 么 说
好 冷
虽然天很热,这里却很冷
发表于 2013-7-29 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发表于 2013-7-29 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怎么说,那就是:如果你觉得冷,那你就去发热,带动大家热起来:)
发表于 2013-7-29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说就说,哈
发表于 2013-7-3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说就说,哈
发表于 2013-8-1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心热就行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5 17:11 , Processed in 0.04299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