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47|回复: 5

不用思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梦想是我不用思考,可以安静的看书,但是不必思考.希望可以实现.谢谢
发表于 2007-1-1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静就可以~~`[em23][em23]
发表于 2007-1-1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实现了你也完了
发表于 2007-1-13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考了这么久还没想好吗?
你整天都在想什么呢,我都不明白.或者象我这样简简单单的很好
发表于 2007-1-13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发表于 2007-1-1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咚的梦想总是那么奇怪[em01][em01]

考试加油,GOOD LUCK!拿奖学金要请心瞳吃饭的哦

[em07]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7:36 , Processed in 0.21501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