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笨笨

泰州麦民首次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看上了他们的那面麦旗[em04]
发表于 2007-1-1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茶水人生在2007-1-10 21:42:00的发言:
偶看上了他们的那面麦旗[em04]

旗子似乎是租借的 

发表于 2007-4-4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热闹
发表于 2007-4-12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州买田的景象很旺啊!
发表于 2007-5-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泰麦的老照片,呵呵
发表于 2007-5-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菜不错呀,还去FB了。
发表于 2007-5-7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一个认识的[em04]

发表于 2007-5-23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丑啊!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20:02 , Processed in 0.3511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