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33|回复: 4

年前准备去第一麦小看看小彭和那里的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想一同去的吗???????给孩子们带点什么去那?????
发表于 2007-1-6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恐怕是不得空的!
发表于 2007-1-7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想去
发表于 2007-1-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会比较忙,请带去我对小彭老师和孩子们的祝福!

发表于 2007-1-8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楼主在哪的啊?

嘎嘎

想去

不过..............

                                                     没时间...........

呜呜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7:42 , Processed in 0.2123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