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11|回复: 6

第一次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回图片在我们学校展出时真的好感动。驻留了很久。有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不要只要是表达爱的勇气和决心。谢谢这些孩子给了我们表达爱的机会。我愿爱漂的更久更远!

发表于 2007-1-3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映雪茹芸~~~

帖子我转到麦田家园~~`

发表于 2007-1-3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愿爱漂的更远……

[em24]
发表于 2007-1-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跟冬雪佳芸好像的名字。。。。
发表于 2007-1-3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木木在2007-1-3 21:32:00的发言:
哈哈。。跟冬雪佳芸好像的名字。。。。

她是姐的妹妹。。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7-1-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发表于 2007-1-7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哈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7:41 , Processed in 0.0720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