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至少你,给我个理由先——拜托!!!
2006-12-31 江苏
举报
有不同建议可以提,麦田需要不同的声音.但麦田是一个团体,请注意说话的分寸.搞不好麦田里就有你的叔叔阿姨,讲点礼貌!
路过,看看..
有些东西不能用一两句话就可以表达的,公益,我还在学习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不能否定任何人
呵
一直不知道怎么讲
小咚,我看了半天也不是很明白!
是我太笨了吗?
呜呜呜,失败啊,失败!!!!
不知道表达的主题是什么,
也许是我水平太低了,
也许我没资格在这发言,
但是我怕怕,
好不容易,
来到麦田,
都下课了,
麦田怎么办,
小咚,
要不你给大家上上课,
因为我什么都不懂,
天生愚笨没办法,
实在是不知道一个民间的公益团体,
关上课下课什么事,
上课有什么好处吗?
请你老人家仁慈好好教教我,
对了你可以骂我的,
因为我发现你还不知道什么叫尊重与宽容,
所以我们能理解你
谢谢!
瞎说,人家学的是知识。为什么要跟别人过不去呢?
我的意思是,公益的大同性,让更多的人本能的去付出爱,从而使得这个社会进步。
“本能的去付出爱”,好伟大的名词,
中国13亿人,全世界60几亿人,
如果大家都能本能的去爱,
让 怎么还会有那么多贫困,
那么多寻求帮助的 期待,
怎么还会有麦田,有那么多公益组织?
爱的本能谁都有,
但不去激活,引导,
去提供爱的机会,
那有多少人懂得去爱呢?
麦田就是给大家提供爱的机会,
让大家看到哪里需要爱,
我们做的就是这么简单。
做人还是简单点好,
别把问题想的太复杂,
麦田只是一个传播爱的平台,
一个网络的平台
我们每个人只是这个平台的组成部分。
也许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相见,
我们记得的只是一个代号,
所以除了快乐和满足自我表达爱的愿望之外,
我们并不可能得到其他什么。
什么上课下课,
其实是根本不存在的东西。
简单点,别想太多,
希望麦田留下的 只是我们的快乐与纯真.........
呵呵
支持楼上的!
爱的本能谁都有!
但需要去引导、激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7:38 , Processed in 0.1687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