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什邡麦田

2013年什邡分社决策组人员选举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7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我来学习的,
发表于 2013-2-27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我,我还是投了;
发表于 2013-2-28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与了
发表于 2013-2-28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投了。还好刚刚赶到
发表于 2013-3-2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不及参与,下次吧。
发表于 2013-3-28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23:11 , Processed in 0.1207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