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46|回复: 3

下雪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3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0228A.jpg IMG0230A.jpg 嘿嘿 ,有图有真相啦,虽然不是很清楚,下次弄个清楚的
IMG0229A.jpg
发表于 2012-12-13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怀念。
发表于 2012-12-13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没见过雪
发表于 2012-12-14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脖子扭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17:49 , Processed in 0.2626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