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箶塗晓耽耽

分享----我家孩子来信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蛋总也............
发表于 2006-12-12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是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没什么</p><p>快去睡觉吧,嘿嘿</p><p>看到贴最后到这了我又想起了吹吹的一句话:麦田最大的特别就是贴子到了最后不知道在讲什么了</p><p>哈哈哈</p>[em01][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慧真幸福,有个那么伟大的爷爷</p><p>谢谢爷爷的回信··</p>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7 01:25 , Processed in 0.0426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