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活着?这两个字太大了!
不敢说为什么而活着,
只是觉得能活着真好,
让我们慢慢的去寻找活者的意义吧,
因为让我们活者的东西还有很多
麦田也是,
走进麦田真好,
不敢说为麦田而活着,
但麦田为我的活者增添了很多意义,
谢谢
说的好!
其实,每个怀着爱心的人都很幸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8:53 , Processed in 0.0430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