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rene1009

[推荐]需要冬衣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的冬天好冷了,北方的冬天更冷。

发表于 2006-12-21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谢谢!

发表于 2006-12-22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動!

发表于 2006-12-26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的冬天不再寒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8 21:46 , Processed in 0.2793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