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没怎么接触过,他叫我设计的时候俺的脑袋一个比八个大,不知道怎么入手,最后想到前阵子他病了,那就弄个带病的小咚吧,哈哈哈哈哈哈。
举报
蛋总偏心眼儿!
为什么不帮非麦田精英的同学们设计呢?
[em03][em03]
俺也想要一个动漫形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麦田计划 ( 粤ICP备12076381号-3 )
GMT+8, 2026-6-26 16:32 , Processed in 0.2279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